院工会召开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     审核:ags     浏览:16770次


6月3,我院工会召开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部署会。院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安全科及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晓梅主持。

会上王晓梅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皖地工[2021]7号文,要求各分工会按照上级工会及院文件的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与促进单位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权益,提高职工素质相结合,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我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安全科科长张伦林传达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要内容,要求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引导各相关部门树牢单位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单位安全水平。

会议还对《关于开展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及工会近期工作的内容进行了安排。(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