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08:56:23      来源:地调院      浏览:9236次
    3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玉怀主持,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上重要讲话。
    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代表院党委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助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对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和具体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地勘单位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新的形势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我院党建标准化建设。三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新需求。六是加强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提高群团工作整体水平,切实以党建工作成果,为我院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政治保证。
    彭玉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建工作是我院每个职工必须履行的一项主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职工要严守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地质工作特点,不断适应地勘单位改革新形势面临的挑战,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院2018年党支部目标考核具体工作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并颁发了“党员先锋岗”。会议最后,钟华明代表院党委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办)

 
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签订党建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