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调查院公开选调机关管理科室工作人员考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08 09:58:49      来源:      浏览:1960次

根据《省地质调查院公开选调机关管理科室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和相关要求,省地质调查院制定考察工作方案如下:

一、考察人选确定

根据选调计划数和报考人员合成后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10名。

二、选调岗位计划分配

1、人事教育管理岗位1名;

2、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岗位1名;

3、院长办公室、安全、后勤管理岗位3名。

三、考察内容

主要考察拟聘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四、考察程序及方式

1、依据报考人员现工作岗位和工作情况,按照选调的三类岗位,对被考察人员进行分类。

2、由人事、组织、纪检、办公室等部门组成考察组。

3、考察组采取到被考察人单位走访、查阅个人档案、与相关人员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考察。

4、考察组依据考察结果,结合合成后的综合成绩,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报院党委。

 

 

安徽省地质调查院人事科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