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举办“新青年 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28 09:43:43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更深层次地去理解传承五四精神,4月26日,我院联合测绘院、勘技院及总站四家单位团委联合举办“新青年 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近6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了安徽省委青年宣讲团成员、马鞍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周朋老师作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团课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新时代下我们如何传承五四精神三个方面进行生动阐释,让参会青年对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全体青年面对国旗,整齐肃立,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宣誓仪式,用铮铮誓言发出了“青春万岁,强国有我”这属于强国一代的青春之声。最后,大家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叩响了五四最强音。在严肃紧张的主题教育结束之后,一场轻松活泼的趣味运动会又拉开帷幕,四家单位的青年混合编队、相互配合,欢声笑语响彻活动现场,在游戏和竞技中增进了地勘单位青年之间的友谊,展现地矿青年风采。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了五四精神,引导新时代的地勘青年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团委)


“新青年 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集体宣誓

趣味运动会之珠行千里

蒙眼涂鸦

指压板接力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