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基础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0-09-01 17:48:53    来源:      审核:ags
831日,基础所党支部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葛海影代表基础所党支部为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传达了深深的祝福。在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这些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汪雅菲同志表示当前全院正处于转型发展期,要在提高技术上下功夫,做出自己的贡献。管后春同志说这场疫情更加深切的体会到我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深深的自豪。其余各位同志也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同志勉励与会党员,要时刻保持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地质工作者的使命,真正发挥自己的智慧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此次“政治生日”会一共有11名党员参加,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和督促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醒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

会议还酝酿、推选了院“两委”候选人。(基础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