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8 16:46:15    来源:      审核:ags

98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以视频观看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结合分管联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考察,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全院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大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激发全院宣传潜力,组织“大宣传”。通过院网站、宣传栏等及时转载中央及省直主要媒体的重点报道,选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金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聚焦合力,按照局党委部署,在全院开展 “大讨论”。结合我院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度思考,把学习成果提升转化为思想自觉,带动和引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抓好“大落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对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使各项工作充分体现讲话要求。(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