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探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29 17:40:00    来源:      审核:ags


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29日,物化探所党支部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并通过谈心谈话、书面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正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标准,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本着“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大家发言严肃认真、真诚中肯,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党员互评阶段,同志们坦诚相告、客观公正,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

此外,会议传达了局党委《关于入选2020年度省地矿局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示范库、培育库基层党组织的通报》,我院基础所党支部和物化探所党支部入选首批培育库,吴正代表支委做工作承诺。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党员党性修养,激发了组织活力,为凝心聚力推进物化探所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物化探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