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4:22:00    来源:      审核:ags


8月20日,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李东海主任列席会议并指导。党支部书记江硕远主持会议。

会前,机关第二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开展了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江硕远代表党支部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逐一谈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钟华明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机关工作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从严要求自己,做自觉遵纪守法的表率。钟华明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两院院士常印佛年轻时许下的铮铮誓言“此身许国无多求,乐在图书山水间”鼓励青年同志要站高看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为地调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李东海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气氛既严肃又活泼,集中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正视不足,对标先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和“强监管 防风险 促发展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抓好整改落实,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