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2-17 07:14:40    来源:      审核:ags


1215日,院遥感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如何抓好本部门全年工作收官,认真布局好明年工作如何创新谋划展开集体研讨。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年轻党员更要始终牢记肩上的担子,扛起心中的责任,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追梦路上意气风发、披荆斩棘,在攻坚克难中锤炼真本领,在风吹雨打下练就钢筋铁骨。(遥感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