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1-09-17 14:36:00    来源:      审核:ags


9月17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勇智、局监察室主任李东海陪同调研。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对王永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和技术业务开展情况。纪委书记姚波就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作了汇报。

王永娟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省地调院作为安徽地质工作的重要专业技术力量,在事业发展新形势下应切实做出表率。一要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心怀“国之大者”,树立大局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需要,在生态文明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三地一区”建设等工作中不断深化地质服务职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监督体系。紧扣省委、局党委工作要求,“四查四清”工作常抓不懈,深入开展“强监管 防风险 促发展专题警示教育,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梳理工作风险点,推动建章立制常态长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担负政治责任。院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压实各级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安徽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王永娟一行参观了我院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