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课堂:青年“谈”清廉

2022-04-22 09:10:00    来源:      审核:ags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0日,院纪委联合团委组织开展四月“清风课堂”—青年“谈”清廉活动。纪委书记姚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过好‘五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以有效监督推动基层干部履职尽责》《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团员青年党员代表就本职岗位工作展开讨论发言。

姚波在总结中指出,青年人是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成大事,“拘小节”,青年一定要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扣子”扣严扣正,规矩牢记在心,漫漫人生路才能行稳致远。抓发展,讲奉献,地勘事业发展进入新时期,青年要自觉站在党的事业立场上看待得失,以事业发展为重,鼓励争先进位、崇尚拼搏奉献,真正践行地质“三光荣”精神。谋大局,勇担当,青年是院生产的主力军、发展的助推器、未来的主人翁,要立足自身所学所想,结合省情局情,将个人抱负与事业发展融合起来,为实现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