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2019-05-07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4月29日上午,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我院被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和省总工会联合授予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调整地质工作新结构,较好完成省政府、地矿局重点交办的工作任务。坚持拓展职能,积极主动推动各类地质调查成果转化,能源和矿产资源保障取得新的突破,科技创新成果显著,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经常性的劳动竞赛活动,在安徽省地质调查与矿产勘查、环境地质水文地质调查等多项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奋发图强的内动力,在服务国家和安徽省重大发展战略领域上,发挥出日益重要的作用。
      我院将以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和鼓舞全院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投身地质工作创新发展的热情,在拓展公益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加强能力建设,努力实现自我的高质量发展。
                                                                                                                                                                                                       (党办、工会)

我院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奖牌)

我院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