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宁国市中溪地区金多金属矿预查项目野外验收获得优秀

发布时间:2019-04-28 16:59:40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浏览:1901次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组织专家组对我院承担的安徽省地勘基金项目“安徽省宁国市中溪地区金多金属矿预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院长钟华明参加会议。
      该项目为2016年度安徽省地勘基金项目。通过地质测量、土壤化探测量、激电测深、槽探和钻探等工作,发现12条含金矿化带,带中见16条金矿化体,其中11条为金矿体。在凤凰村地区ZK201孔中见金矿体视厚度13.8m,地表金矿化带出露长度大于200m。
      专家组室在内听取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检查了原始资料。同时专家组还对土壤化探、地质测量、岩石剖面、激电测深剖面、槽探等工作进行了野外抽查。通过室内和室外检查,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按照设计书开展工作,完成了设计工作量,工作质量符合规范要求,质量等级为 “优秀”(91.8分)。专家组认为:工作区成矿地质条件优越,部分物化探异常未得到验证,金矿体需要进一步追索控制,建议项目续作。
      项目组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加强综合研究,总结金矿成矿地质条件和规律,争取早日在该区取得找矿突破。          
                                                                                                                                                                                               (矿产所 李伟)

室内检查

野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