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07:41:27      来源:      审核:ags     浏览:11881次


为加强我院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院党委工作安排,1110日,我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座谈会。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和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姚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四史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从“四史”学习与自身工作的融合、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创新统战工作活动形式、加强专业和人才建设以及如何促进转型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姚波首先感谢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对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省局统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传达。他指出,2021年以来,全院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独特优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我院高质量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