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科普 > 科普新闻

我院参加省直机关“全国助残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团委     审核:王翔     浏览:5373次


为宣传扶残助残精神,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19日上午,我院参加省直机关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开展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助残活动。


活动现场,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志愿者们耐心地介绍一个个精致的矿物标本,将矿物识别、矿物用途等知识传达给孩子们,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在职业技能展示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和孩子们一起合作完成了彩绘、刺绣、剪纸等手工项目。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本次助残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体验地学知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热爱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团委 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