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

2023-02-13 09:06:00    来源:团委      审核:葛洪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科研基础能力建设,提高广大职工项目申报积极性,更好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日前,我院举办第五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郝记华同志分享项目申请经验。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国家需求、研究基础、学术前沿等方面分析了项目选题思路,简明扼要的总结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写作细节和技巧。活动引发了与会青年的广泛兴趣,纷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钟华明在总结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院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全力支持各类项目申报工作。希望青年技术人员要树信心、勤思考、善总结,向专家请教、向同事学习,把握项目申报关键环节,为我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团委 高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