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团市委副书记洪欣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3-07-31 17:28:00    来源:团委      审核:葛洪军


7月28日,合肥市团市委副书记洪欣一行来我院调研。省局团委书记吴星华,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包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艳陪同调研。

洪欣一行先后参观安徽省地质科普馆、院科普教室等场所,实地了解我院近年来在地质找矿、服务地方发展、青年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并指导“接续荣光跟党走,青春筑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暨第七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

活动中,团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刘茵、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王子阳、团合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张欢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施珂、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副书记郭小靓讲述不忘初心、追梦圆梦的青春故事,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彰显了新时代团员青年良好精神风貌。

葛洪军对洪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青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团市委的工作,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建设合作。洪欣充分肯定我院青年工作成效,高度赞赏院地联动,合作共建的青年交流方式,勉励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合”创未来,挺膺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包公街道和我院先进青年代表、共青团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团委 王迎新 吴问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