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3 16:13:32    来源:团委      审核:葛洪军

1月22日,我院团委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到会指导。

会议报告全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各团支部查找不足等情况。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团员意识提高情况、对照团员义务和先进性评价标准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

葛洪军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聚焦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换意见、增加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他希望,团员青年要做到“心中有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责”,胸怀“国之大者”,全力投身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紧盯生态文明建设需求,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心中有纪”,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的侵袭,扣正扣紧人生“第一粒扣子”谨慎地迈好人生第一步。

活动中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委 鲁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