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安排四季度重点工作

2023-11-02 07:52:57    来源:纪监审室      审核:葛洪军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局党委和局纪委工作部署,近日,院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院纪委作四季度纪检工作安排。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传达了局纪委书记王永娟在全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深入落实局纪委四季度及下一步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院纪委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以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在政治监督方面,要坚定不移的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局党委和局纪委工作部署,抓好即将进行的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协助院党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在纪律建设方面,要坚定不移的加强纪律教育,贯彻严的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党规党纪的学习,尤其是王永娟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关于酒驾醉驾、网络赌博等问题的纪法学习。三是在职能监管方面,职能部门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责协同”工作机制的落实,充分履行好在“六责协同”中的监督管理责任,党办要抓好党支部换届工作,并落实局机关党委季度检查中指出的问题整改;总工办、安全、财务等部门要在全院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经费等方面加强监管,纪监审部门要在项目巡查审计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杜绝违反规定的行为,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四是在工作作风方面,要持续扎实落实局党委 “一改四提”工作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全力投身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院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纪监审室 谢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