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召开集体学习暨工作安排会议

2024-03-15 08:50:10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审核:王翔

近日,我院纪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安排会议,院纪委书记葛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工作报告全文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安排了自学内容。会议对该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讨论了《安徽省地质调查院2024年纪检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葛洪军指出,院纪委要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放在首要位置。他同时强调,要把监督精准地融入业务工作中,紧盯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和经费使用等运行环节,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服务保障完成高质量项目。(纪检监察审计室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