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其标赴我院调研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23 07:50:00      来源:物化探所      审核:王翔     浏览:4278次


8月22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其标赴我院承担的巢湖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项目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野外职工。

在项目现场,侯其标认真听取项目工作汇报,对三普工作流程、技术方法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项目组成员深入交流。侯其标对我院在全局三普工作中起到的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组成员不畏艰难困苦、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是一次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在保护土壤资源、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都意义非凡,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圆满完成该项任务。

局经济发展处处长徐国爱、水文环境处处长崔良忠参加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陪同调研。(史春鸿 李杨 朱戎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