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四季度】物化探所:凝心聚力抢进度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17 09:01:00      来源:物化探所      审核:葛洪军     浏览:4533次


为确保项目施工不停歇、不断档,物化探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技术骨干把“黄金周”变成了“攻坚周”,齐心协力抢时间、求实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项目团队成员主动放弃国庆中秋节假日,加班加点,确保了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涡阳县、巢湖市“三普”项目工作进度均处于全省前列,外业剖面调查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节后第一天,完成中期检查后的省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评价成果集成及富硒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组、省富硒土壤标准研究与制定项目组纷纷投入到下一阶段工作。据悉,“集成项目”是第一次对全省20多年来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的系统梳理,对摸清整个安徽的土壤家底,为后续研究奠定数据基础具有重大意义;“富硒土壤标准项目”综合研究成果将为我省合理开发、有效利用富硒土壤资源、发展富硒产业提供科学支撑,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同样,石台县富硒土壤资源地球化学详查项目、贵池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评价项目对池州市重点区域因地制宜开展了富硒土壤详查及土地质量调查评价工作,项目受到地方政府高度重视,下一步项目组将继续围绕地方需求组织项目实施与服务。

面对项目任务压力,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心、攻坚破难,激发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物化探所 张晓龙)